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杭州嘉宽贸易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单学春
  • 电话:057128810219
  • 邮件:jkmy2012@zgny.com
  • 手机:18657182729
  • 传真:0571-8799349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 酒柜(不锈钢酒柜和木质酒柜哪个好)
新闻中心
不锈钢 酒柜(不锈钢酒柜和木质酒柜哪个好)
发布时间:2020-02-22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钛金不锈钢酒柜价格一般是多少
近几年在标牌行业大量使用的一种黑钛不锈钢板(板子背面也有一些黑灰的那种),实际不是镀钛板,那层黑色并没有钛金属的成分,应该是不锈钢着黑色。 为了标牌图文蚀刻的需要,要把这种板的黑色褪掉相当不容易。几乎没有一种化学药水可以合格褪掉黑色。所谓合格褪色,就是褪掉黑色后一点要保证得到镜面不锈钢底层。要是没有这个标准,用强酸或三氯化铁总能腐蚀掉,但褪掉了表面的黑色得到的是粗糙的不光亮的表面,那就是不成功褪色、没多大利用价值。 据我的实验,要想在3-5秒内完好的彻底褪掉黑色、露出镜面,要用特殊的电化学配方和工艺。
佛山市杯子红不锈钢酒柜有限公司怎么样?

佛山市杯子红不锈钢酒柜有限公司是2016-09-23在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普澜路石头路段(原粤中印刷公司)自编岭D号。

佛山市杯子红不锈钢酒柜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604MA4UUW3U77,企业法人伍尚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佛山市杯子红不锈钢酒柜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制造、销售:不锈钢酒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佛山市杯子红不锈钢酒柜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不锈钢酒柜的类型跟款式有几种?
不锈钢酒柜种类有:
1.小型:可放置数瓶酒水的一般有铁艺、不锈钢、镀铜、镀铬的。
2.中型:红酒小吧台、可放置十几瓶红酒,且可放置红酒杯、红酒开瓶器等红酒用具。
3.大型:红酒柜,洋酒柜,组合型酒柜。
4.不锈钢酒柜的种类有很多,具体尺寸都不同,因此多以储酒量来衡量,红酒瓶的规格较为单一,瓶底直径一般为8CM和9CM二种,高30CM。计算酒柜尺寸时可以根据储酒量进行估算,一般红酒柜均为通用型。 (1天前 )
2、大型不锈钢酒柜是不是恒温得看这个酒柜仅仅是展示用还是即展示又恒温储藏,前者没有制冷恒温功能,只是展示,可以当成不锈钢酒架;后者可以称得上恒温展示酒柜
款式种类:1、壁炉式酒柜。有些人考虑,开放的客厅、餐厅与门厅相连,使人一览无余。为了让客厅和餐厅有一个区分,于是取壁炉的造型,设置一个大理石材质的固定酒柜。酒柜就像一个岛,让客厅和餐厅相互关联,却又在分区上彼此明确,同时又具备酒柜的作用。2、玻璃隔断的酒柜。在空间不大、房屋璃板用于摆放酒瓶及酒器,就是玻璃隔断的酒柜。这样看起来不仅将空间向高处延伸,而且感觉不是很占空间,可以说算是比较有新意的创造。3、原木酒柜。这种酒柜采用原木制作,原木让人有种回归自然的感觉,各种艺术壁灯又添加了浪漫的色彩。从文化的角度讲,木质带有自然的气息,利于气的吸纳。4、玄关处的酒柜。这种酒柜是在狭长的玄关处设一个酒柜,使原有不被利用的空间得到了合理的运用,从外面看是一处玄关,但从居室里面看又是一个酒柜
不锈钢酒柜与电子酒柜有什么区别

不锈钢酒柜与电子酒柜的区别为以下三点:

不锈钢酒柜是用不锈钢材质(201、304)制作的;而电子酒柜是由多个电子设备组成的(风扇、节流部件)

不锈钢无恒温、无制冷、不能控制酒的温度,而电子酒柜可以做到

不锈钢酒柜不需要电量维持,电子酒柜需要电

其实选酒柜最重要还是要用途,如果是个人,且有收藏酒的习惯,可购买一个电子酒柜的,如果是用来展示的可以购买不锈钢酒柜。


不锈钢酒柜做恒温的好吗?
现在酒柜定做,都是选带有恒温性能的多,因为红酒本身需要在12-22的温度里恒温放置,这样比常温放着的要好,对保存酒也比较好,做恒温酒柜要注意选好厂家 ,我记得 爱敦堡是做恒温酒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