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杭州嘉宽贸易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单学春
  • 电话:057128810219
  • 邮件:jkmy2012@zgny.com
  • 手机:18657182729
  • 传真:0571-8799349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都幕墙装饰有限(成都建硕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新闻中心
成都幕墙装饰有限(成都建硕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0-02-22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成都中铁二局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怎么样?

成都中铁二局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1996-09-26在四川省成都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金牛区沙湾中路明阳大厦。

成都中铁二局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10100633159871D,企业法人胡云晖,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成都中铁二局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建筑装饰设计、建筑设计、规划设计、景观设计、园林绿化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建筑幕墙设计、钢结构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工程项目咨询与策划、广告设计制作代理与发布、家具设计销售与安装、建材批发与销售、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消防设施工程设计及施工、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四川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47589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469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成都中铁二局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四川澜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四川澜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2012-01-12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濯锦北路124号1层。

四川澜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10000588381392H,企业法人康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四川澜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以下范围不含前置许可项目,后置许可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经营):投资与资产管理(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预拌商品混凝土、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防水工程;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中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四川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80631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352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四川澜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四川澜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四川美顺诚劳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四川美顺诚劳务有限公司是2018-07-03在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清泰路二段144号1楼。

四川美顺诚劳务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10122MA6CHU6M13,企业法人叶万琼,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四川美顺诚劳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建筑劳务分包;房屋建筑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古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水电设备安装工程;机电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电力设备安装工程;特种工程(不含爆炸工程);环保工程;模板脚手架安装工程;消防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河湖整治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建材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四川美顺诚劳务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成都天邦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成都天邦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是2016-01-22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晋吉北路23号5栋5层9号。

成都天邦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10107MA61TCN9XE,企业法人赵凌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成都天邦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房屋建筑工程设计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市政公用工程设计施工;安防工程设计施工;防水防腐工程设计施工;幕墙工程设计施工;水暖工程设计施工;钢结构工程设计、施工;电子工程施工;水电工程施工;体育场地设施安装;铝合金门窗制作(仅限分支机构在工业园区内从事生产加工经营)安装;暖通设备、通风设备、空调设备安装;广告制作;展示展览服务;销售:家具、建材、五金产品、电子产品、卫生洁具、工艺品、灯具。(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成都天邦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上海旭博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怎么样?
简介:上海旭博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08月31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建筑装饰、室内装潢、水电通风设备的设计、施工和维修等。
法定代表人:何健庭
成立时间:2011-08-31
工商注册号:510107000406567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大华街9号1栋1楼3号